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,玉屋做了一個 問卷調查走過路過都歡迎填寫喔!

 

學習中,直接留言占卜,有空就會回覆。

問題問得不好會請你重問,現況不足也煩請補充。

如果你要回饋占卜結果,請到占卜回報區回饋實際結果,非常感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[占卜方式]  請按照格式填寫(複製格式,貼上填寫) ,否則一律跳過

 

1. 占卜時間 (年/月/日)

2. 寫上自己和對象的暱稱和性別。 ( 沒對象也須說明性向 )

3. 詳細敘述問題現況 ( 必須清楚詳細敘述,如果解錯,一半責任在你 )。

4. 到塔羅占卜抽牌程式抽牌 ( 使用五張牌 ) 。

5. 你抽到的牌。

6. 你抽牌時問的問題。
 

ps. 回覆玉屋的提問,請將原問卜留言複製並補充內容後,重新留言喔!(Pixnet沒有回覆功能)

ps. 使用其他占卜程式或自己抽牌亦可,不使用牌陣,將抽牌結果按照抽牌順序打進留言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免費塔羅占卜(四月份)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